【除/滅白蟻常見問題】除白蟻問題不再是難題,專業除白蟻防治解答一應俱全 !!

【除/滅白蟻常見問題】除白蟻問題不再是難題,專業除白蟻防治解答一應俱全 !!

  1. Q:我希望預約除/滅白蟻或白蟻的預防措施服務,該怎麼進行申請?

    A:您可以透過我們的潔肯除白蟻頁面,或是官方LINE ID: @jenken,或直接撥打 0800-036-320 與我們聯繫。一旦收到您的預約,我們的排程人員將立即透過電話與您確認現場調查的日期和時間。對於現場調查後,我們會在第二天到七天之內提供回應。整個諮詢到施工的過程,我們將在至少7天的時間內完成。如果情況較緊急,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
  1. Q: 滅/除白蟻使用化學藥物安全嗎?

    A: 選擇適合的除白蟻藥劑採用化學除白蟻,可能是最有效除白蟻的方法之一。作為專業除蟲公司我們擁有適當的設備和經過培訓的技術人員,以確保在使用化學藥物時符合安全與操作標準,並能有效控制消除白蟻問題。
  1. Q: 滅/除白蟻之前,需要做什麼白蟻防治預防措施工作嗎?

    A: 在滅/除白蟻之前,請根據除蟲公司的指示進行相應白蟻防治前準備工作:1.整理房屋內的垃圾和雜物,並且將其打包。2.檢查室內漏水問題並進行除濕和安排進行修復漏水施工。3.移動家具和物品至室內空曠處,以方便白蟻治理。4.妥善隱藏貴重物品、藝術品,以免不慎損壞。
  1. Q: 通常哪裡是白蟻築巢的地點?

    A: 白蟻巢通常在地下、木材結構、廢墟和木堆、地下管道和地基、以及屋頂等潮濕且隱蔽的地方築白蟻巢。若懷疑有白蟻早期築巢跡象,請及早聯繫專業除白蟻公司進行檢查和處理。
  1. Q: 我需要定期檢查預防白蟻嗎?

    A: 白蟻是破壞性的害蟲,建議定期檢查防止白蟻,特別是在潮濕地區或木製結構的房屋。清理環境、定期檢查房屋白蟻問題、維修房屋、以及定期白蟻防治都是有效的預防方法。
  1. Q: 在滅/除白蟻的過程中,是否會導致白蟻移動到鄰居的住宅?

    A: 為避免白蟻移動到鄰居住宅,我們在服務時會採取適當的白蟻防治技巧,包括使用適當的藥劑、專業白蟻治理施工技術和白蟻防治方法,以及定期監測白蟻活動。
  1. Q: 當我發現一隻有翅膀白蟻,如果我噴了白蟻殺蟲劑,這部分會產生什麼白蟻危害擴散嗎?

    A: 噴市售白蟻殺蟲劑可能會殺死有翅膀白蟻,但由於白蟻的習性通常在地下或牆壁內築巢,單純的噴灑白蟻藥劑可能無法全面解決白蟻危害問題,更有可能造成白蟻分佈範圍的蔓延,建議諮詢專業的除白蟻公司以確保採用綜合性的處理方法,並有效解決潛在的白蟻危害和影響問題。
  1. Q: 我有一間剛裝潢的新房子,有必要提早進行預防白蟻的措施嗎?

    A: 是的,即使是新房子,也有可能受到白蟻對房子的危害。建議提早進行預防措施保戶房屋免受白蟻侵害,特別是若使用含濕度較高的木材建造。
  1. Q: 有哪些因素會影響滅/除白蟻的價格?

    A: 滅/除白蟻的價格受到白蟻造成損害症狀範圍、除白蟻的方法、室內裝潢木料的多寡、施工範圍、白蟻治理的步驟複雜度等多方面因素影響。
  1. Q: 除/滅白蟻的價格?

    A: 白蟻防治的費用,在50坪內的客戶除白蟻每坪$840 元的價格,依據建物坪數計算。
  1. Q: 是否可以只針對遭受白蟻危害的局部區域進行防治?

    A: 一般情況下建議不僅針對單一區域進行防治,因為白蟻可能已在其他地方築巢並擴散,但如果白蟻防治的預算有限的情況,我們會提供另外的白蟻問題的解決方案。
  1. Q: 請問什麼是白蟻防治後的保固時間,白蟻保固期限五年?

    A: 白蟻保固期限五年是指在白蟻防治後的保固時間,如再度發現白蟻問題,我們將免費提供再次白蟻防治的維護服務。
    延伸閱讀
    jeken的大頭照
    潔肯國際環保有限公司-除蟲公司

    潔肯國際環保|專業除蟲公司服務與除蟲商品販售|除蟲ptt推薦|滅(除)鼠、除白蟻、除甲醛、空氣品質|服務大台北、桃竹苗、台中地區。

    衛生害蟲、害獸、細菌病毒、空氣品質,
    再發生危害之前

    洽詢-潔肯國際環保 | 除蟲公司光觸媒應用

    Sanitary pests, harmful animals, bacteria and viruses, air quality,
    Before harm occurs

    Consultation - Jeken | Pest Control CompanyPhotocatalyst Applic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