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工廠案例】昆蟲困擾下的衛生危機:化妝品工廠緊急除蟲策略 !!

【新竹工廠案例】昆蟲困擾下的衛生危機:化妝品工廠緊急除蟲策略 !!

客戶正面臨著多重挑戰,包括蚊蟲、蟑螂和蛾蚋等問題的困擾。蚊蟲的出現可能在工廠周圍或生產區域帶來不便,不僅影響員工工作效率,也潛在地威脅產品衛生和品質。同時,蟑螂問題不僅是衛生問題,更可能對生產線和儲存區域造成風險。另外,某些蛾蚋類昆蟲可能對化妝品原料或成品造成損害,進而影響產品的品質和衛生標準。這些困擾突顯了消毒除蟲計劃的迫切性,並強調了解決這些問題對工廠和產品衛生的重要性。

客戶面臨問題描述:

在新竹區的化妝品製造工廠中,客戶面臨著蚊蟲、蟑螂和蛾蚋等

多種昆蟲困擾的問題。這些昆蟲可能影響工廠生產線和倉庫區域的衛生標準,

甚至對產品品質構成潛在風險。

全面評估與計劃制定: 在展開任何行動之前,進行一次全面的工廠評估。透過細緻的調查,仔細檢查每個區域,釐清可能存在蟲害問題的地方。基於評估的結果,制定一份詳盡的建議書,包括針對除蟲步驟的具體內容和報價。

除蟲施工的安排 :

全面評估與計劃制定:

透過全面的工廠評估,業務檢查每個區域,釐清可能存在蟲害問題的區域。

基於評估結果,制定詳細的建議書和報價,包括具體的除蟲步驟

除蟲與消毒前置作業:

消毒和除蟲前,進行室內物品的遮蔽。使用符合國家認證的化學藥劑,

特別針對工廠中使用的生產設備和區域,確保過程不會污染產品。

選擇合規藥劑: 對於化妝品工廠,選擇符合環保署標準的化學殺蟲劑至關重要。必須確保使用的藥劑符合法規並不會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

選擇合規藥劑:

選擇符合環保標準的化學殺蟲劑,確保使用的藥劑符合環保署法規,不對環境造成負面影響。

除蟲工程:

專業除蟲公司合作,針對可能孳生蟲害的區域進行檢查和除蟲。

這可能包括對貯存原料或成品區域進行除蟲,並使用黏蟲燈或化學方法來控制蟲害。

建立定期的檢查和維護計劃,確保工廠始終保持清潔和無蟲害。這可能包括定期消毒除蟲程序的實施,以及持續的蟲害監控。

定期檢查與維護:

除蟲消毒是一項持續性的工作。制定定期的檢查與維護計劃,

確保工廠維持清潔且無蟲害。這包括定期實施消毒除蟲程序,以及持續的蟲害監控。

除蟲報告:

在完成除蟲消毒程序後,提供客戶一份完整的除蟲報告

這有助於客戶發現和報告任何潛在的蟲害問題,也可以作為後續計劃的參考依據。

除蟲報告: 最後,在進行除蟲消毒程序後,會提供客戶一份完整的除蟲報告,方便客戶發現和報告任何潛在的蟲害問題。

這樣的案例說明可供產品製造工廠制定消毒除蟲計劃參考。

需注意每個工廠的需求與環境不同,因此最佳做法可能因情況而異。

在實施計劃前,建議與專業除蟲人士合作,根據具體情況制定適合的解決方案。

延伸閱讀
jeken的大頭照
潔肯國際環保有限公司-除蟲公司

潔肯國際環保|專業除蟲公司服務與除蟲商品販售|除蟲ptt推薦|滅(除)鼠、除白蟻、除甲醛、空氣品質|服務大台北、桃竹苗、台中地區。

衛生害蟲、害獸、細菌病毒、空氣品質,
再發生危害之前

洽詢-潔肯國際環保 | 除蟲公司光觸媒應用

Sanitary pests, harmful animals, bacteria and viruses, air quality,
Before harm occurs

Consultation - Jeken | Pest Control CompanyPhotocatalyst Applic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