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零售業】食品零售業的環境衛生,努力追求更安全、安心的食 !

【食品零售業】食品零售業的環境衛生,努力追求更安全、安心的食 !

在我們的生活中,各種害蟲和老鼠不僅對衛生環境有影響,並且會造成精神上的傷害,定期的檢查,才能有效的降低危害

追求更安全、安心的"食"

現今,消費者對於食品安全的要求水平非常嚴格,

現在對於從事“食品”的企業、商家的將來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在零售店、百貨店、餐飲店的廚房等經營食品的場所,

發生食物中毒、發現異物等情況,對於商家來說可能是致命的影響。

本公司根據客人的情况提出綜合性的蟲害管理系統,從環境衛生方面來提升食品安全。

在食品銷售與銷售的階段中,防止異物混入與食品中讀,需特別針對有害生物與老鼠等定期進行預防與紀錄。

衛生安全計畫的擬定

害蟲與老鼠的控制,環境衛生的計畫擬定,

將會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為了避免客戶產生不適與危害聲譽情況發生。

我們將根據現場調查擬定綜合的害蟲防治控制計畫,

才能有效杜絕出現蟑螂、老鼠、蚊蠅(蒼蠅、蚊子)的害蟲環境。

我們提供的管理服務

●有效的防蟲、鼠管理  

對於零售商店、超市而言,

環境害蟲絕對是客人對於商譽觀感的一大威脅,

因此,建立良好有效的害蟲防治措施,當然是商店經營者的責任。

除了考量入侵害蟲的種類,因為醫療處所環境特殊,不得不調整因應方式。

盡可能地減少客人對於商譽的影響,避免防治工作對內部人員造成妨礙,

都是擬訂防治計畫時必須考量的因素。

●環境衛生調查  

通過害蟲防治專家的現場調查,針對可能造成危害的潛在問題,

擬定改善計畫,並且透過反覆驗證確認改善效果。

●黏蟲燈的銷售與安裝

 我們提供採用365nm的紫外線光波誘引方式,針對室內產生或是入侵到室內的飛行性昆蟲,

以不干擾病人的情況下,將飛蟲干擾降到最低。

●野生鳥類預防措施

為了預防野生鳥類的排泄物造成危害,以及野鳥接近可能帶來的寄生蟲干擾,

我們將根據防治物種與現場調查的情況,為您提供綜合性的預防對策。


延伸閱讀
jeken的大頭照
潔肯國際環保有限公司-除蟲公司

潔肯國際環保|專業除蟲公司服務與除蟲商品販售|除蟲ptt推薦|滅(除)鼠、除白蟻、除甲醛、空氣品質|服務大台北、桃竹苗、台中地區。

衛生害蟲、害獸、細菌病毒、空氣品質,
再發生危害之前

洽詢-潔肯國際環保 | 除蟲公司光觸媒應用

Sanitary pests, harmful animals, bacteria and viruses, air quality,
Before harm occurs

Consultation - Jeken | Pest Control CompanyPhotocatalyst Applic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