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除蟲公司】潔肯守護您的健康:我們的抗菌/抗病毒服務為您提供安心與保護 !!

【台北除蟲公司】潔肯守護您的健康:我們的抗菌/抗病毒服務為您提供安心與保護 !!

在全球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有效的消毒措施成為確保公共和私人場所安全的關鍵措施之一。本案例旨在說明潔肯國際環保專業消毒服務,如何成功地進行 COVID-19 消毒施工專案,確保客戶、員工和社區的安全。

COVID-19 消毒施工案例

案例概述:

在全球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有效的消毒措施成為確保公共和私人場所安全的關鍵措施之一。

本案例旨在說明潔肯國際環保專業消毒服務,如何成功地進行 COVID-19 消毒施工專案,確保客戶、員工和社區的安全。

客戶資訊:

客戶 :  中山樓

位置 :  北投區

面積 :  3,500坪

人員 :  4名

時間 :  4~6小時

中山樓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建築,作為地方文化和歷史的象徵,

它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需要特別的關注和保護,

以確保訪客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在全球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有效的消毒措施成為確保公共和私人場所安全的關鍵措施之一。本案例旨在說明潔肯國際環保專業消毒服務,如何成功地進行 COVID-19 消毒施工專案,確保客戶、員工和社區的安全。

中山樓 COVID-19 消毒的重要說明:

為了確保中山樓的全面性消毒作業,現場作業人員都配備完整且必要的設備、經驗和專業培訓,

便於有效的進行各種消毒作業,以及避免藥劑造成中山樓許多歷史物件的化學損傷。

中山樓作為觀光宴會標地,內部存在的高風險區域,大部分像是電梯、入口大廳、禮堂、宴會廳、演講廳。

這些區域都需要特別的注意,因為這些地方較容易成為病毒傳播的區域。

用於Covid-19的消毒劑,這些藥劑大部分都是被疾管署及衛服部確認證明對病毒有效的藥劑,

這些藥劑分別為次氯酸鈉(0.05%)、四級胺(0.05%)、酒精(75%以上~90%以下)

另外針對所有高接觸表面,例如電燈、電梯按鈕、門把手、扶手、欄杆等,更是需經常清潔與消毒,

這些表面通常是病毒傳播的媒介。

現場進行消毒的人員,通常都會配戴全套防護衣、防毒面具、護目鏡、拋棄式鞋套等,這可以保護第一線消毒人員免於遭病毒的危害。

施工人員專業防護:

現場進行消毒的人員,通常都會配戴全套防護衣、防毒面具、護目鏡、拋棄式鞋套等,

這可以保護第一線消毒人員免於遭病毒的危害。

通過採用專業的消毒方法和安全措施,中山樓進行了 COVID-19 消毒施工專案。客戶對工作結果表示滿意,他們感到更加安全,並信任中山樓採取了必要的措施來減少病毒傳播。負責團隊也順利完成了工作,沒有發生任何與 COVID-19 相關的感染事件。這個案例說明了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採取適當的消毒措施和安全措施是確保公共和私人場所的安全和清潔的關鍵。這種項目要求專業知識、培訓有素的人員和切實可行的計畫,以保護大家的健康和安全。

Covid-19消毒成果:

通過採用專業的消毒方法和安全措施,中山樓進行了 COVID-19 消毒施工專案。

客戶對工作結果表示滿意,他們感到更加安全,並信任中山樓採取了必要的措施來減少病毒傳播。

負責團隊也順利完成了工作,沒有發生任何與 COVID-19 相關的感染事件。

這個案例說明了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採取適當的消毒措施和安全措施是確保公共和私人場所的安全和清潔的關鍵。

這種項目要求專業知識、培訓有素的人員和切實可行的計畫,以保護大家的健康和安全。


延伸閱讀
jeken的大頭照
潔肯國際環保有限公司-除蟲公司

潔肯國際環保|專業除蟲公司服務與除蟲商品販售|除蟲ptt推薦|滅(除)鼠、除白蟻、除甲醛、空氣品質|服務大台北、桃竹苗、台中地區。

衛生害蟲、害獸、細菌病毒、空氣品質,
再發生危害之前

洽詢-潔肯國際環保 | 除蟲公司光觸媒應用

Sanitary pests, harmful animals, bacteria and viruses, air quality,
Before harm occurs

Consultation - Jeken | Pest Control CompanyPhotocatalyst Applic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