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學校、醫院、新裝潢屋與中古宅翻修,這些地方最需要光觸媒淨化空氣 !!

【除甲醛】學校、醫院、新裝潢屋與中古宅翻修,這些地方最需要光觸媒淨化空氣 !!

室內空間一向最令人困擾的問題之一便是異味、甲醛味道、裝潢後味道的存在。儘管家裡經常打掃得一乾二淨,並沒有垃圾積壓未處理,卻仍難免出現一些悶悶臭臭的氣味,讓人感到相當不適。臭味的來源多種多樣,可能是潮濕環境中滋生的黴菌、人或寵物在地板上留下的汗垢和油垢等。對於這些難以去除的異味,新興科技中的「光觸媒」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這項技術在光線照射下能有效分解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特別是對異味的去除效果顯著。光觸媒利用光能激發催化反應,將有害物質轉化為無害的成分,同時還能實現空氣的淨化與滅菌效果。面對當前疫情Covid-19的威脅,光觸媒去除甲醛、除細菌更加凸顯其實用性。只要有光的地方,光觸媒都能發揮其優越的效用,為室內環境帶來清新、舒適的居住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