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學校、醫院、新裝潢屋與中古宅翻修,這些地方最需要光觸媒淨化空氣 !!

【除甲醛】學校、醫院、新裝潢屋與中古宅翻修,這些地方最需要光觸媒淨化空氣 !!

室內空間總是充滿各種異味,即便你已經花心思打掃,依然難以擺脫那些令人困擾的悶臭氛圍。有時候,即便家裡整潔無比,垃圾也及時清理,但奇怪的味道仍然存在,讓人感到相當沮喪。這些臭味可能來自不同的來源,如濕氣引起的黴菌滋生、地板上沾附的人或寵物的汗垢和油垢等。然而,解決這些異味問題的方法有了一個全新的技術——光觸媒。

璀璨光芒,徹底解決異味難題!光觸媒技術,除臭又滅菌,簡單淨化室內空氣

室內空間總是充滿各種異味、甲醛味道,即便你已經花心思打掃,依然難以擺脫那些令人困擾的悶臭氛圍。

有時候,即便家裡整潔無比,垃圾也及時清理,但奇怪的味道仍然存在,讓人感到相當沮喪。

這些臭味可能來自不同的來源,如濕氣引起的黴菌滋生、地板上沾附的人或寵物的汗垢和油垢等。

然而,解決這些異味問題的方法有了一個全新的技術——光觸媒。

光觸媒技術是一種新興科技,能夠有效分解各種臭味,讓室內空氣清新怡人。

這項技術的優勢在於它只需有光線的地方就能發揮良好效果,無需額外的複雜操作。

光觸媒不僅能夠除臭,更具有強大的滅菌功效,對於當今Covid-19疫情嚴峻的時刻,提供了一種實用而有效的解決方案。

透過光觸媒技術,您可以在家中輕鬆淨化空氣,消除異味去除甲醛,同時確保室內環境擁有清新的呼吸空間。

光芒照亮室內,異味、甲醛味道消失無蹤,是現代家庭環保與健康的最佳選擇。

光觸媒這一神奇的技術,實則是透過「光」與「觸媒」的相互作用引發的一連串反應。目前,最廣泛使用的觸媒是「二氧化鈦(TiO₂)」,這是一種無色、無味、無毒的物質。當光線照射到塗有光觸媒的表面上時,任何污垢或細菌都會被迅速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實驗測試顯示,包括「大腸桿菌」和「黃色葡萄球菌」等在具有光觸媒塗層的表面上,四到八小時內其菌數就會明顯下降。

光啟動神奇反應!無毒光觸媒:分解有害物質,淨化空氣

光觸媒(photocatalyst)這一神奇的技術,實則是透過「光」與「觸媒」的相互作用引發的一連串反應。

目前,最廣泛使用的觸媒是「二氧化鈦TiO2(Titanium dioxide)」,這是一種無色、無味、無毒的物質

當光線照射到塗有光觸媒的表面上時,任何污垢、甲醛味道或細菌都會被迅速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實驗測試顯示,包括「大腸桿菌」和「黃色葡萄球菌」等在具有光觸媒塗層的表面上,四到八小時內其菌數就會明顯下降。

更令人振奮的是,光觸媒表面展現出卓越的抗黴菌滋生效果。根據廣東省微生物分解檢測中心的測試,

塗有光觸媒的表面不僅在肉眼下難以發現黴菌,即便透過顯微鏡觀測也幾乎找不到任何黴菌的蹤跡。

這種無毒光觸媒技術不僅能有效分解有害物質,更能在家中或辦公環境中實現空氣的淨化,

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無甲醛味道居所和工作環境。

保護學校、醫療中心和住宅環境!光觸媒塗層:環境衛生的最佳選擇,在人流眾多的地方,特別需要保持環境的清潔與衛生,尤其是那些有虛弱患者和孩童的場所,如學校和醫院。

保護學校、醫療中心和住宅環境!光觸媒塗層:環境衛生的最佳選擇

在人流眾多的地方,特別需要保持環境的清潔與衛生,尤其是那些有虛弱患者和孩童的場所,

如學校和醫院。室內環境的清潔需求是一項持久的挑戰,而以「P-CAT光觸媒」為目標的光觸媒塗層提供了解決方案。

這種塗層的施工不僅迅速而簡單,而且功能持久,無需每年大量補強,絕對是高性價比的投資。

不僅僅是醫院和學校,其他擁有大量藏書的圖書館、經常湧入人潮的健身中心,甚至是每天居住的家中,

都值得將光觸媒塗層納入裝修和裝潢的考慮。或許有些人認為,家中經常打掃,應該不需要額外的保護。

然而實際上,即使家中看似一塵不染,仍然可能存在病菌滋生的問題

尤其是近年來,Covid-19疫情、流感引起人們對環境衛生與空氣品質的關注不斷增加,

因此在家中增添一層光觸媒保護,實際上就是給自己多了一層防護罩。

車內異味NO WORRY!光觸媒溶液助您打造清新車艙,車內狹小的空間常常容易累積各種令人不舒適的異味,可能來自發霉、遺留垃圾、或是汗漬等因素。

車內異味NO WORRY!光觸媒P-CAT溶液助您打造清新車艙

車內狹小的空間常常容易累積各種令人不舒適的異味,可能來自發霉、遺留垃圾、或是汗漬等因素。

為了有效解決這些困擾,我們推薦使用光觸媒的「P-CAT溶液」,它能夠全面包覆整個車內外,

透過分解的特性有效解決異味問題。相較於單純使用除臭劑,「P-CAT溶液」能夠長效除臭,

避免反覆噴灑卻無法取得理想效果的窘境。即便是車內的死角,光觸媒也能夠充分發揮功效。

此溶液特別強化了在黑暗環境中的抗菌和除臭效果,因為它添加了銀離子,使其更具優越的性能。

不必擔心車輛長時間停放在車庫而影響效果,「P-CAT溶液」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清新車艙體驗,

讓您的汽車時刻散發舒適宜人的香氣,排除惱人的車內異味

光觸媒人造花占據了花藝裝飾市場的一席之地,為室內環境帶來長效的美感。

花藝創新!光觸媒技術為人造花增添清新氛圍

人造花占據了花藝裝飾市場的一席之地,為室內環境帶來長效的美感。為了進一步提升人造花的品質,

光觸媒技術進入了花藝創新的領域。透過光觸媒塗層的加工,人造花不僅能保持美麗的外觀,

同時還能在室內空間中持續發揮抗菌、抗臭、去除甲醛的效果。

這項技術利用光觸媒塗層在受光的情況下分解周遭的有害物質,同時能有效去除室內異味,

使人造花除了擁有令人賞心悅目的外觀,還能在居家、辦公室等場所中營造出清新的氛圍。

光觸媒加工的人造花,不僅展現出創新的科技應用,更為室內裝飾注入了一絲環保與健康的元素。

延伸閱讀
jeken的大頭照
潔肯國際環保有限公司-除蟲公司

潔肯國際環保|專業除蟲公司服務與除蟲商品販售|除蟲ptt推薦|滅(除)鼠、除白蟻、除甲醛、空氣品質|服務大台北、桃竹苗、台中地區。

衛生害蟲、害獸、細菌病毒、空氣品質,
再發生危害之前

洽詢-潔肯國際環保 | 除蟲公司光觸媒應用

Sanitary pests, harmful animals, bacteria and viruses, air quality,
Before harm occurs

Consultation - Jeken | Pest Control CompanyPhotocatalyst Application

留言